王力宏跪地被女儿当马骑,歌王原来也是“女儿奴”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6-20 12:37:06

王力宏跪地被女儿当马骑,歌王原来也是“女儿奴”

王力宏给女儿当马骑

王力宏跪地被女儿当马骑,歌王原来也是“女儿奴”

王力宏父爱满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报道,歌手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将近4年,育有2女王嘉莉、王嘉娜,一家四口感情紧密。18日适逢父亲节,他也在脸书分享被女儿骑在背上的照片,说道:“爸爸就是当女儿说你是马你就立刻变成马,让她骑让她倚靠……”满溢疼爱孩子的心情。

虽然台湾习惯在8月8日过父亲节,但全球大多数的父亲节都订在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日。照片中,王力宏趴在地上,让2岁的大女儿骑在他背上,享受天伦之乐,爱女最后似乎还骑到睡着,整个人瘫软在上头,模样十分可爱。  王力宏感慨地说:“爸爸就是当女儿说你是马你就立刻变成马,让她骑让她倚靠……祝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如此温馨画面让粉丝直呼好温暖,也引起许多爸爸粉的共鸣,“真的愿意为女儿做牛做马”、“天下爸爸都是一样的”,纷纷留言祝福他父亲节快乐,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你真的变白马王子了”!

事实上,王力宏婚后经常带着老婆出席各大公开场合,甜蜜感情羡煞旁人,对2位千金更是相当保护,就算在脸书分享爸爸经,也不愿曝光其正面脸照,今年端午节难得晒出全家四口的照片,不到1岁的小女儿被李靓蕾抱在怀里,大女儿则是背对镜头,指着他手上的粽子,似乎肚子饿只想要吃饭,可爱的动作虽然转移焦点,逗乐网友,依旧散发温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