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准金曲奖歌王歌后将同“场”开唱?

来源:搜狐
2017-06-20 18:11:05

第2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本月24号举行,作为华人音乐圈最专业的音乐颁奖礼,它的“江湖地位”依然不可撼动。本次入围最佳男/女歌手的全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其中有两个人非常引人关注:曾经的金曲歌后杨乃文和创作才子方大同。

&nbsp2017年的金曲奖入围名单上不多香港歌手的踪影,方大同凭《JTW 西游记》专辑入选了「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等五个奖项。今年也是他第6次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可以说是每发片就入围。但一直没能如愿获奖。今年再次入围的他,是否会实现突破,顺利坐上歌王宝座?

杨乃文,女歌手中神奇的“存在”, 不说话时有种淡泊的静美,唱歌时体内却蕴含着宇宙般的力量。特立独行的杨乃文从来不会为音乐设定各种“条条框框”作为第1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她再次归来,能否二次摘得桂冠?

&nbsp6月18日在“尖叫现场”品牌发布会上,杨乃文和大张伟、中岛美嘉同时宣布了与尖叫现场的演唱会合作计划。

“尖叫现场”品牌从创立之初机会意识到了“品质”才是音乐现场的灵魂,以内容创造为基础,全力打造独创演出内容,形成内容传播策源地,秉承为都市人群提供一个常态化的文化消费选择。“尖叫现场”做演出不单纯追求高票房,而是以更多的资金投入提升演出质量,依靠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做高品质的音乐现场为最终目的。

对于“尖叫现场”这种只做品质音乐现场的理念,杨乃文也表示非常认同,并透露了8月11日将率先开启北京站的“尖叫现场”演唱会。而方大同也将与“尖叫现场”合作,演唱会计划很快将会公布。其实“尖叫现场”在两人入围金曲奖前便已经开启了合作,不得不说“尖叫现场”选择合作艺人的眼光也非常具有前瞻性。

作为本届金曲奖的“准金曲歌王歌后”,杨乃文和方大同对音乐的严谨态度让他们与“尖叫现场”的合作顺理成章。当对音乐有极高要求的华语乐坛顶级歌手,牵手国内最有态度的演出厂牌,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给粉丝们带来一场怎样的现场音乐体验?共同期待方大同、杨乃文在尖叫现场的惊艳开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