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4》正式开拍 张杰有望加盟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6-21 16:17:52

《极限特工4》正式开拍 张杰有望加盟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6月20日,由美国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好莱坞超一线制片人希德·甘尼斯、乔·罗斯、马克·约翰逊、杰弗里·基施鲍姆、南希·甘尼斯、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汤姆·威廉姆斯、好莱坞影星鲁比·洛斯、好莱坞制片人、电影短片《童谣》制片人、知名演员吴靖萱,以及华语流行乐坛实力唱将张杰,《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歌手刘雨昕等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了2017年即将启动制作的5部影片《A Children’s Song》、《Three Sisters》(暂译《三姐妹》)、《Raven Road》(暂译《乌鸦路》)、《White House Chef》(暂译《白宫大厨》)、《The Parts You Lose》。五部影片涵盖家庭、喜剧、动作、悬疑等多种影片类型,令人期待。

现场,北京文化还与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达成北美发行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三方携手,将更多优秀的华语电影推向北美市场。据悉,首批将在北美合作发行的电影《战狼2》《一代妖精》和《英雄本色4》。

当天,还举行了《极限特工4》的启动仪式。在《极限特工3》中有惊艳表现的鲁比·洛斯也空降现场,为《极限特工4》进行宣传。此外,现身发布会现场的张杰也在《极限特工4》的启动环节中透露,可能会在《极限特工4》中有深入合作,引起外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