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展现多重魅力 陆之昂化身“全能队友”

来源:新华网
2017-06-22 13:41:55

白敬亭展现多重魅力 陆之昂化身“全能队友”

青春巨制《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昨日陆之昂哭戏播出后,更是在微博掀起了一阵讨论热潮。而在最新的两集剧情中,陆之昂一改颓废面容,与立夏小司共赴上海, 一路上尽显暖男本色,计划事情面面俱到。

三人开启上海行 陆之昂化身“全能队友”

陆之昂得知傅小司入围美术大赛,由衷为他感到开心。傅小司诚邀陆之昂上海同行,三人一起搭乘飞机。陆之昂故意把立夏的位置买在了自己旁边,把傅小司安置在了后排。途中陆之昂一路昏睡,醒来见立夏与傅小司睡得香甜,用照相机拍摄下美好时刻。

戴上眼镜就尽显成熟周到的陆之昂,包办了整个上海之行的衣食住行。先是亲力亲为跑腿买票,再是拿起相机一路记录欢笑。为了同时照顾好立夏和傅小司,陆之昂特意选了靠近考点的一家酒店,并提前预定了靠南朝阳的房间以防夜晚寒冷。立夏入住酒店前,他更是仔细检查了房间的每个角落,确认安全后才让立夏进入房间。陆之昂这细致入微的服务,真可谓是新一代的“全能队友”。

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陆之昂的形象变得丰满、立体、耐人寻味起来。如果说原来的陆之昂,仅仅是个讨人喜欢的英俊暖男,那现在的陆之昂就是一个有故事、有担当、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