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来源:环球网
2017-06-22 14:11:28

6月20日,中央电视台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三批入选城市竞演抽签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制片人唐琳、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魅力中国城》节目总导演曹志雄、《魅力中国城》总导演史帆、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学锋,以及第三批入选城市的代表出席。

《魅力中国城》32强悉数集结 歌舞文化大秀打造城市名片

通过抽签,最终抚顺、韩城、重庆市合川区、衡水、盘锦、曲靖、三门峡等城市获得最后的晋级名额,32个富有活力并各具特色的竞演城市集结完毕。

32座竟演城市全面出炉,打造城市名片

《魅力中国城》自启动以来,引来社会各界以及媒体关注。该节目将遴选32个富有活力并各具特色的城市,以各自城市魅力的展现为主题,用竞演的模式,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朋友们充分展示城市文化形象与品牌。5月10日,第一批入选城市的公布,该节目就成为网友持续热议的话题。6月12日进行第二批抽签发布会,总导演曹志雄公布了该节目由旅游体验师、文化名人、商业名人、文艺表演艺术家组成点评嘉宾团。并透露《魅力中国城》将邀请雷佳献唱主题曲,宁静、戴军也会作为点评嘉宾出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