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分享冻龄秘诀 网友却竟说大实话

来源:凤凰网
2017-06-23 13:29:56

妮可·基德曼分享冻龄秘诀 网友却竟说大实话

  妮可·基德曼

据台湾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周二欢庆50岁生日,她以招牌精致不老容颜著称,虽然年过半百仍不显老。

最近她接受杂志访问,分享冻龄保养祕诀,表示自己为了抗老化每天擦防晒乳。此话一出却被网友猛酸:“分明是打肉毒杆菌。”妮可·基德曼过去为了去除脸部细纹,不到30岁就开始打肉毒杆菌,曾屡次被拍到脸皮紧绷僵硬,皮笑肉不笑,疑似施针过多。她2013年受访时坦承打过肉毒杆菌,但宣称已经没打了。然而每隔一阵子她就会被拍到脸庞绷到有胶感,显然有定期“进厂维修”。她最近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从小就担心晒出黑斑,很热衷于涂防晒乳。加上她的父母有皮肤癌病史,所以一直很小心呵护自己的皮肤。但网友却对她的护肤撇步不以为然,批评“应该是用很多种肉毒杆菌”、“打肉毒杆菌当然皮肤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