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哈尔《坚强》首发预告 聚焦波士顿爆炸案

作者:老吉 杰克-吉伦哈尔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 来源:时光网
2017-06-23 22:04:35

杰克-吉伦哈尔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幸存者杰夫-伯曼

(来源:时光网) “老吉”杰克-吉伦哈尔联手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励志新作《坚强》今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本片由大卫-戈登-格林导演,根据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幸存者杰夫-伯曼的同名纪实回忆录改编。

吉伦哈尔扮演的杰夫-伯曼与女友艾琳(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饰)

预告片中,吉伦哈尔扮演的杰夫-伯曼为了赢回前女友艾琳(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饰)的心,在马拉松终点等着她,然而爆炸发生了,他失去了双腿。在医院苏醒后,他帮助警方认出了嫌疑人,但自己的斗争才刚刚开始——他该如何战胜疼痛,勇敢面对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这近年来是杰克-吉伦哈尔挑战的诸多高难度角色之一。为了出演2015年影片《铁拳》中的左撇子拳击手比利-霍普,吉伦哈尔练就了一身肌肉;而在2014年的冲奥佳片《夜行者》中,他才刚刚为了饰演病态记者卢-布鲁姆“折磨”过了自己...

《坚强》北美正式定档9月22日,直指颁奖季。该片是也狮门出品的第二部“波士顿爆炸案”题材影片。此前由彼得-博格导演,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爱国者日》已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