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鹿晗PK捷克国足 陈赫直面世界散打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7-06-23 17:27:55

“足球小将”鹿晗PK捷克国足 陈赫直面世界散打冠军

   《奔跑吧》伐木累面临“最强战队”

浙江卫视《奔跑吧》6月23日(周五)晚21:00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周,兄弟团与朱亚文、杨旭文两位嘉宾一同跑进“一带一路”朋友圈--捷克共和国。大家一起饱览了布拉格的迷人风光,还与当地各行各业优秀精英组成的10人代表队进行了一场“中捷友谊赛”。

节目中,面对世界散打冠军、法网美网男双冠军、捷克国脚选手等10位实力强劲的精英对手,奔跑团难得表现出了颇为忧心的状态。不过一旦开始游戏,众人依旧拼尽全力,“跨国撕名牌”的热血场面令现场助阵的观众激动不已。面对史上最强“对手”,兄弟团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

世界冠军、捷克国脚出战

兄弟团面临最强挑战

除了饱览布拉格优美的风景,本期节目中兄弟团还将与捷克各行各业菁英组成的代表队进行“中捷友谊赛”。

这一组“捷克兄弟团”称得上来势汹汹,其中不仅有捷克电视台主持人,捷克小姐、著名演员、模特等文艺代表,也有法网美网男双冠军、,世界散打冠军,冰球联赛冠军队队长等运动系猛男。从身高和体型来看,连“大黑牛”李晨都完全不占优势。在观察过对手之后,兄弟团纷纷感叹:“天哪,全都这么高,女的都快要有1米8了。”

现场,双方将进行“指压板两人三足”、“绕绳索速度大比拼”、“守护球门”等趣味性十足的游戏。在“守护球门”环节中,对方直接出战网球职业选手,对兄弟团的进攻进行了近乎完美的防御,令众人纷纷感叹,“职业选手啊,太恐怖了。”更燃的是双方兄弟20人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撕名牌,大家都摩拳擦掌拿出了最高水平,兄弟团更是入乡随俗体验了一把捷克的特色啤酒,兄弟们的花式品酒方式也让人大开眼界。

“足球小将”鹿晗PK捷克国足 陈赫直面世界散打冠军

   美食、音乐化身友谊传声筒

《奔跑吧》开辟文化交流新通道

提起捷克的首都布拉格,相信大多数人瞬间在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蔡依林的那首经典的《布拉格广场》。本期节目中,兄弟团来到《布拉格广场》自编自导一段剧情向MV,更是在查理大桥完成了意想不到的“寻人任务”。

一向多才多艺的兄弟团们也将中国特色的歌曲带到了捷克。通过和捷克当地人民共同完成歌曲的接力,与捷克人名共同唱响了众多体现中国精神的歌曲。虽然语言不通,但大家满怀热情的肢体表达和音乐的韵律让交流也变得欢乐无比,大家不时欢呼击掌表达喜悦。正是这样一场富有意义的文化交流也获得了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的欢迎和肯定。在捷克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数百位热情的捷克人民更是踊跃出镜,积极参与节目活动,一同交流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