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震撼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7-06-27 15:49:54

6月28日,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是由48饭盒发起,面向所有SNH48成员的大型线上票选活动,通过人气比拼,最终决出45位冠军,共享全球LED大屏幕曝光;

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震撼启动!

-每个成员都有机会成为第一

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活动,不仅有全国榜,更有史无前例的31分省榜及13个分队榜,让每个成员都有机会成为冠军,更让人气较低的成员粉丝有足够动力为偶像争取曝光资源,加大了对外展示力度。

-走出国门不是梦

美国时代广场11屏、日本东京涩谷4屏、香港LED巨型大屏幕、全国31省会城市地标建筑物LED,同一时间全球点亮,为SNH48第四届总选举造足势头!更有全球媒体跟踪报道,让走出国门不再是梦。

-诱人的奖励设置

全国榜第一名,会获得美国时代广场11屏、日本东京涩谷4屏、香港LED巨型大屏幕同步投放;分省榜31人,获得31省会城市地标建筑物LED投放;分队榜13人,在总选前获得现金奖励高达10000元!

-真实的人气PK

谁才是全团名副其实的泛人气第一?是御三家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还是黑马型成员冯薪朵、莫寒、曾艳芬?谁又是队内人气最强势的TOP成员?来48饭盒参加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活动,一切用人气说话,一切用数据证明!

SNH48星耀全球线上总选震撼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