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7-07-03 10:02:54

原标题: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何炅当场发飙。 图片来源:节目视频截图

一向温文尔雅的何炅,在节目中突然发飙……近日,一则何炅录制节目时生气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节目中,学员们因不满考核结果引发矛盾,其中还有踢飞衣服的场面,何炅实在看不下去当场翻脸。

这档节目名为《超次元偶像》,是一档偶像养成类节目。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两名成员因不满《歌舞青春》这一主题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公开争执,其他选手也纷纷加入战局,节目嘉宾宋茜看了直摇头,导师何炅也一直试图制止,要大家停止争吵,不过成员们依旧互相拉扯,冲突越演越烈。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贺开朗(左一)踢飞外套。 图片来源:节目视频截图

最终,选手贺开朗一怒之下将地上的外套踢飞,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何炅,何炅怒斥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随后取消了所有的参赛者的晋级资格,宣布在该期节目中,不会有“超次元新星”产生,接着愤怒离场。

“我觉得他们在那吵吵闹闹的样子很不体面,没有从全局来想。”何炅事后受访时直言,在遇到一个矛盾的时候,一定要以解决问题为前提,而不是以发泄作为唯一选择。对于当天没有选出超次元星,他表示是是极大的遗憾,“可以说是完美开场,黯然落幕”。

另一位导师何冰也提出,“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起码不是我们情感增进的一步”。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网友责骂贺开朗的举动。 图片来源:贺开朗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在看了视频后,开始炮轰贺开朗,认为其性格冲动易怒,不适合当演员。有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说:“说好听点你是耿直,大家都知道的话讲你就是没素质没礼貌。”

30日中午,贺开朗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

“贺开朗这一次对不起所有人,其实从小到大因为冲动吃了不少亏,但是我从未去正视自己的这个问题,或许是吃的亏不够大,或许是自己太过自负,我都没有把这个问题太当回事儿,不过这一次让我真的知道不一样了,来到社会就不再是小时候了,没有人会再给你时间再给你机会去无条件的原谅你了,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就必须得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贺开朗在微博道歉。 图片来源:贺开朗微博

他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在节目中碰到何老师(何炅)和冰哥(何冰),也感叹在开始准备成为一名演员的时候就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说实话前天我还在责怪剪辑怀疑节目组,我还在从心里抱怨和憎恨责骂我的人,不过在今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性格缺陷的严重性,谢谢你们”。

贺开朗直言,自己不会做任何的解释和反驳,也不奢求大家原谅,但会竭尽全力改变。此外,除了何炅和何冰外,他还向SNH48黄婷婷、林思意、冯薪朵以及节目组道歉。对于网友吐槽的“黄头发”,贺开朗也回应说:“我真的也不喜欢我的黄毛。”

有网友质疑,何炅对选手发飙一事,是节目组的炒作。但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这段剧情并非刻意制造结果,只是真实录制。有工作人员还称外界过度解读。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贺开朗在微博晒出的道歉照之一,就惹怒何炅事件道歉。 图片来源:贺开朗微博截图

30日晚,贺开朗通过邮件的方式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独家采访。

谈到为何参加《超次元偶像》,他直言是“为了和女朋友能生活得更好,为了以后能演话剧、拍电影”。

节目中,贺开朗的表演曾获得导师何冰的称赞,在他看来表演是一门哲学,“通过看每一句台词去思考这句话的潜台词,去理解这个潜台词到底是什么,然后建立这个人物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人物建立以后,再去建立人物的情感线和行动线,接下来的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

激怒何炅的选手道歉了! 参加节目是想生活得更好

  贺开朗一直是节目中的争议选手。 图片来源:节目视频截图

虽然在节目中被导师何炅责骂,但贺开朗对何炅的评价相当高,“他完美地诠释了善良这两个字,他无微不至,他才华横溢,他坦诚,他少年感极强,而且他真的很帅”。贺开朗记得,当时何炅曾跟学员讲起两件事,一件事执导电影《栀子花开》,另一件是站在舞台上演绎话剧的感受,“他说的时候,眼里有光闪过,有照耀到我”。

谈起另一位导师何冰,贺开朗深有感触,“冰哥其实很少说我在表演上的问题,也很少指导我该如何去演戏。但是他总是告诉我很多关于这个世界的道理。他让我知道不该执拗地去追求这个世界的真相,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真相,但是表演却是去追求那个浮现出来的真相,同时他让我不要觉得矛盾,因为世界本就是矛盾。所以在我看来冰哥是一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但他更像是一位伟大的哲学家”。(记者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