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节目现场脱衣脱鞋 光脚上阵惊呆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7-03 14:50:32

张彬彬节目现场脱衣脱鞋 光脚上阵惊呆众人

  张彬彬听歌

今早(7月3日)8点,星粉互动综艺《周一见3》第十期节目正式上线。本期节目中,当红小生张彬彬在北京某创意园区内与粉丝进行了一场“惊喜爬梯”,一向气质内敛的张彬彬现场完全放松、玩超嗨,与粉丝“相爱相杀”。

鲜少参加星粉互动的张彬彬,似乎想把积攒三年的“宠粉”功力都用上。节目中,听闻要与粉丝进行踩气球PK,张彬彬突然蹲下脱鞋,意欲光脚上阵,惊呆一众粉丝。

不仅脱鞋,张彬彬还现场脫下外套,仅着白t恤的他露出完美倒三角身材,仅是惊鸿一瞥便将台下的粉丝迷地找不着北,尖叫连连。据悉,除了靠颜值“征服”粉丝外,在本期节目中,张彬彬还大秀唱功,现场有应必求犹如“点歌机”。为了满足粉丝心愿,张彬彬拿着录音小熊将粉丝喜欢的歌都录了下来,并赠送给四名粉丝,未能拿到的粉丝都羡慕嫉妒恨。

张彬彬究竟为何在现场脱鞋又脱衣呢?敬请关注在某视频播出的《周一见3》。据悉,目前《周一见3》播放量已突破2亿,连续五周霸占艺恩数据网综播放量第一,堪称粉丝心中最受欢迎的星粉互动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