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求突破观众印象 彭于晏靠眼神入戏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03 15:26:04

原标题:彭于晏靠眼神入戏

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悟空传》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与主演彭于晏、倪妮携手亮相。被称为“最帅孙悟空”的彭于晏表示,他期待演出自己的特色,除了学习猴拳外,在造型设计上也自告奋勇提了一些建议,“我跟导演提要求,可不可以用我自己的形象为基础来设计孙悟空的形象,我想要用自己的表情来表现悟空,跟之前大家见过的孙悟空都不一样。”

现场首播的全新预告片中,首度曝光了彭于晏在片中的“魔猴”造型。彭于晏透露,当时拍摄期间,每天化妆就长达八个小时,“能够表演的部分就是眼睛和嘴巴,我看过很多经典的孙悟空,最大的挑战就是眼神,因为只有从眼睛当中才能看出是我。”此次也是彭于晏与倪妮的二度合作,彭于晏爆料,片中将上演女神倒追“男猴”的意外戏码。

发布会当日适逢全国高考,彭于晏也将悟空的金句“我来过,我战斗过,我不在乎结局”送给广大考生,倪妮则暖心鼓励:“放轻松,享受这个过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