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吴亦凡连飙嘻哈术语 考核严厉不失礼貌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03 16:27:05

制作人吴亦凡连飙嘻哈术语 考核严厉不失礼貌

上周六晚,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第二期上线,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在挑选选手时眼光精准,做决定时果断干脆,获称“杀手吴”。他在点评环节更是连飙嘻哈专业术语,指出选手问题的同时也会提出专业建议,其专业知识和音乐素养让人刮目相看。

“杀手吴”上线 快准狠成吴亦凡标签

在节目组一开始公布吴亦凡以明星制作人身份加盟时,不少网友对吴亦凡在嘻哈音乐上的专业性表示怀疑。而节目仅仅播出到第二期,吴亦凡就展现出了他极高的音乐素养,点评选手时连飙嘻哈专业术语,给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在点评选手gai时,他提到“白人音乐还有亚洲音乐的重音一般在一跟三,但是黑人音乐在二跟四”,更是在节目播出后冲上热搜久居不下,让不少观众放下了对吴亦凡的偏见,也认可了其在嘻哈音乐方面的专业性。

衡量一个rapper在诠释一首歌曲时的表现力是否到位,需要明星制作人有极高的音乐辨识能力。节目中,在判定选手是否可以晋级时,吴亦凡没有丝毫犹豫,做决定时果断干脆,哪怕是一点点瑕疵都能被他的耳朵精准的筛选出来。在Fail表现不佳或能力欠缺的选手时,吴亦凡往往是第一个按下淘汰键的,网友忍不住调侃他为“杀手吴”。不过,吴亦凡在点评选手时态度很温和,指出选手问题的同时也会提出专业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