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在重庆举行开机仪式 街娃再续麻将传奇

作者:admin
2017-07-03 16:27:05

2017年7月3日,由华烨影业出品,品哲集团(欧曼 · 梵楷),珍益文化联合出品的电影《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在重庆市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影片出品人张玲,总制片人闵小刚,制片人王东,导演兼编剧刘文枫,主演林晨、王艺霖等及各大媒体莅临开机仪式现场。

《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在重庆举行开机仪式 街娃再续麻将传奇

《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是华烨影业重金打造的一部潜心力作,将会经历持续一年的精心拍摄与潜心制作,依托成都麻将题材为背景,以奇幻喜剧片的形式,讲述了在男主角为了救自己心爱的人,义无反顾的进入到了洪荒世界。可谁知洪荒世界并没有他想得那么简单,在经历了簋城、傀儡城、双面城的重重危机之后,他们距离洪荒麻将也越来越近了。与此同时,意想不到的真相也在一步一步的被揭露开来。众人的身份,众人的目的,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展露无遗。影片在第二部里将会大打穿越奇幻牌,题材新颖开创麻将系列新玩法。

《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在重庆举行开机仪式 街娃再续麻将传奇

出品人张玲女士表示此次影片的创作不仅融入了奇幻喜剧特色,打开新奇世界的大门。更加体现了文艺工作者对社会的关心,以一个街娃的形象诉说着自己的不甘平庸。华烨影业斥巨资以标准院线品质用心打造《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由多位明星大咖保驾护航,在剧情上会延续第一部的搞笑诙谐画风,精彩不断。相信此次影片的创作将会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影片总制片人闵小刚先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盛宴,并且感谢各媒体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在重庆举行开机仪式 街娃再续麻将传奇

(图中人物从左到右:演员王艺霖、华烨影业董事长闵小刚、演员林晨)

影片导演兼编剧刘文枫表示《麻将街娃Ⅱ洪荒之战》剧本已进行多次的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各主创部门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个性的演绎,精彩的故事、精湛的后期,相信这部电影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影片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在网络上与全球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