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惊喜不断 郭采洁蔡国庆“超颠覆”

来源:人民网
2017-07-04 10:39:37

《绝世高手》惊喜不断 郭采洁蔡国庆“超颠覆”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日前在石家庄UME影城举行了看片路演,石家庄观众在电影院提前领略了《绝世高手》的不俗“笑果”。导演兼主演的卢正雨惊喜现身,与观众热情互动。影片将于7月7日上映。

《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从最早执导网络短片到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后来又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此次《绝世高手》的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卢正雨说:“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这部作品,我入行有十年了,但依然只是个电影界的新人,感谢大家喜欢它的好,也感谢大家包容它的不完美,我会继续努力。”

片中,一向以精灵古怪的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采洁,变身身着肌肉装的“女张飞”兼堕落街第一暴力打女,和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有一段搞笑又感人的恋情。饰演郭采洁爷爷的范伟,则演绎了一位热衷织毛衣的神秘高手。片中有不少观众熟悉的怀旧金曲,其中就有“老艺术家”蔡国庆的成名作《365个祝福》。片中蔡国庆颠覆自我,也玩坏了成名曲,魔性祝福送不停,成为观众观影后印象最深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