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曝全新剧照 郭富城王千源双影帝联手虐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04 13:14:46

《破局》曝全新剧照 郭富城王千源双影帝联手虐肾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领衔主演,余皑磊、冯嘉怡、郑凯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于日前曝光了最新剧照,剧照中郭富城与王千源两位影帝狭路相逢,双雄对决火星四射,俨然一副“你不死、我不活”的态势,全片的紧张氛围昭然若揭。本片将于8月18日暑期档强势公映。

郭富城王千源“硬碰硬” 双雄生死对决“命赌命”

电影《破局》是警匪犯罪动作电影又一力作,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首度同框飙演技。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二人贴身肉搏激烈厮杀,火药味十足,生死一线的紧张感破屏而出。

剧照中双雄 “硬碰硬”的对决态势,将影片的危机气氛渲染到极致。郭富城神色惊慌,入局容易破局难;王千源面露挑衅,神龙见首不见尾。在影片充满戏剧性的设定之下,两大角色冤家路窄,携手上演猫鼠游戏,疯狂互撕拳拳到肉,雄性荷尔蒙呼之欲出,生死对决寸步不让。影片除了“无尿点”外,黑色幽默的笑点频发,令观众在被惊险剧情“虐肾”的同时,也能够惨中作乐,虐中搞笑。

王千源“千面警探”挑战演技 两大影帝戏骨搭档同台飚戏

王千源拥有众人公认的好演技,无论角色大小都让人过目不忘,并且充满了与生俱来的阳刚之气。他凭借电影《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解救吾先生》里的出彩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在电影《破局》中,他饰演了一位千面警探,致力于将反派塑造出与以往不同的感觉,使人物形象更加饱满立体,令人十分期待他将给观众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与他出演对手戏的郭富城,同样有着影帝级的精湛演技。他曾多次在银幕上饰演警察,本次在影片中颠覆形象挑战“黑警”一角,以命破局,不禁令观众对他的精彩发挥倍感期待。两大影帝首度同台飙戏,设局者和破局者的斗智斗勇,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火星四射的破局之旅。

电影《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故事:高见翔警官经历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母亲去世,工作遇阻,还在奔丧时意外撞死了一个人。他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一个惊天阴谋在前方等待,令他身陷迷局。本片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领衔主演,还汇聚了余皑磊、冯嘉怡、郑凯等全明星阵容,电影将于暑期档8月18日强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