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开启“另类青春” 导演:加入了热血动漫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7-05 10:41:19

原标题:《青禾男高》开启“另类青春”

《青禾男高》开启“另类青春” 导演:加入了热血动漫

  《青禾男高》

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提前看片活动。影片中既有逗趣幽默的兄弟情,也有刺激肾上腺素的荷尔蒙,是一部适合暑假青少年观看的青春电影。该片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黑木美纱、林遣都领衔主演,即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电影《青禾男高》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青禾男高的大哥荆浩(欧豪饰)为了保护老师柳禾(景甜饰),抵抗奴化教育,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挚友兄弟,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它打破了以往青春片路线,转而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

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的青春元素,导演蒋卓原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热血动漫、二次元形式,蒋卓原坦言:“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