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不满足音乐奖项 透露最高目标是夺奥斯卡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05 17:10:18

蕾哈娜不满足音乐奖项 透露最高目标是夺奥斯卡

蕾哈娜

据外媒报道,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透露她演艺事业的最高目标,她希望有一天能和雪儿(Cher)、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一样夺得奥斯卡大奖。

日前蕾哈娜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说:“有一天我要达到目标,谁不想用奖项证实自己做得很好,证明自己有影响力,我想任何人制作专辑都想赢得格莱美,制作电影都想获得奥斯卡。”

这位29岁的歌手已经八次获得格莱美奖,而且作为演员她接拍的角色也在不断增加。她参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饰演一个外星人,但是她表示不会像玛丽亚·凯莉一样,不会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

蕾哈娜说:“我认为表演艺术很难,只有值得尊重的真正演员才能做到,我只想做好一个演员,做一些黑暗的、不同的事情,挑战自己。”除了《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还出演过《安妮:纽约奇缘》、《贝茨旅馆》和动作片《超级战舰》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