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贪吃遭吐槽 邓超爆料朋友圈里都是美食

来源:新快网
2017-07-07 12:46:31

原标题:陈赫贪吃遭吐槽

陈赫贪吃遭吐槽 邓超爆料朋友圈里都是美食

陈赫贪吃遭吐槽 邓超爆料朋友圈里都是美食

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中,导演组直接“杀入”兄弟团的日常生活,通过私下的单独采访为观众搜集来无数幕后“猛料”。采访中,兄弟团们除了给自己打分还会爆料其他成员的小故事。

谈到本季节目里变化最大的人是谁?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指向陈赫,近年来越发“心宽体胖”的陈赫就遭到了小伙伴们的集体吐槽。邓超直接爆料陈赫朋友圈里都是美食,李晨更是直言,“都快变成美食主播了,我觉得他可以换一档节目叫《烹饪吧兄弟》。”而导演组也十分“搞事”地将陈赫第一季到现在的出场画面进行对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不过,陈赫本人却依然一本正经地为自己辩解,“这不是胖,是一种健康。”此外,大家一直认可的还有鹿晗的进步,相比当初的乖巧呆萌,这一季鹿晗明显变得活跃主动了许多。节目中,鹿晗在自我点评时也坦言,“刚来的时候还不熟,可能想到了一些点但是不敢表达。”但现在鹿晗已经可以主动带嘉宾活跃气氛,甚至抛梗接梗,连综艺达人王祖蓝都忍不住点赞表示,“鹿晗真的长大了,不会再轻易被套路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期节目“大理旅行记”最终环节中,女生要骑在男生肩上进行水中撕名牌。节目播出后部分网友反映,鹿晗在游戏中被人替身,引发了不少争议。在本期幕后大放送中,这一段此前未播过的幕后花絮也将首度曝光。此外,邓超也爆料了本季节目中最想再度邀请的男女嘉宾,baby也谈到家庭和事业在她心中的分量,李晨则回应在黄河岸边泣不成声的原因,迪丽热巴更是直面回应了缺席兄弟团合影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