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

来源:羊城晚报
2017-07-07 12:47:59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7月5日清晨,宋仲基、宋慧乔通过所属公司发布婚讯,让众多“太后”(韩剧《太阳的后裔》)粉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柳时镇”终于娶了“姜暮烟”,这个被众多粉丝幻想过的结局终于成真了。

《太阳的后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

  双宋CP亮相百想艺术大赏

《太阳的后裔》CP成真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

【一直低调的恋情】

对于两人的恋情,双宋CP一直矢口否认,直到昨天公布婚讯,网友才恍然大悟。之所以保密到家,经纪公司昨日在婚讯里专门解释了,“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宋仲基新片《军舰岛》的主创人员表示,宋仲基此举是为了“保护女友”:“比起自己,他总是优先想到宋慧乔。”

不过,两人甜蜜的蛛丝马迹,早被网友看在眼里。上个月,两人被拍到同游巴厘岛,宋慧乔先出发,宋仲基在3天后前往,一周后男方先行回国,女方隔几天再返韩。两人住在隐蔽性极高的独栋别墅里,宋仲基全程用口罩遮住脸部。当时,宋仲基公司还“辟谣”称:“宋仲基是在《军舰岛》宣传期开始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巴厘岛旅游。”宋慧乔公司则表示:“宋慧乔因为工作会议而去巴厘岛,不是去与宋仲基见面。”

两人在戏外互动频繁。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经常一同参加各种活动,在前段时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两人一同走红毯,全程粉红,各种对视、甜笑、送花、拉扯,这些小细节都被围观群众看在眼里;去年6月份,宋仲基在成都举行见面会,宋慧乔空降现场,两人各种互动,非常有爱;去年11月,宋慧乔开出道20周年见面会,宋仲基空降现场,全程默默凝视对方;今年,宋仲基拍《军舰岛》,宋慧乔给剧组应援,还送上了整台咖啡车!

【备受瞩目的大婚】

宋慧乔有“男神杀手”、“最强发电机”之称。出道21年,和她同剧的男演员几乎“无一幸免”,宋承宪、李秉宪、Rain、玄彬等人都曾是她的绯闻对象。在众多绯闻男友中,她和宋仲基的呼声最高——双宋自从演了《太阳的后裔》之后,CP粉就没消停过。如今,两人修成正果,不少粉丝在网上用《太阳的后裔》的经典台词留言:“真的把那么难的事都做到了呢!”“从此就好好爱她,全身心忠于她。”“这一定是心里想了一千遍才鼓起一次勇气的行为!”

从宋仲基、宋慧乔双方所属经纪公司昨日发表的官方声明来看,两人将于今年“10月最后一天”举行婚礼,婚礼场所尚未决定,且“目前双方家长尚未进行相见礼,相信两人会慎重地为婚礼做准备”。

宋慧乔昨天下午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文,与广大粉丝分享了自己将和宋仲基结婚的心情。她表示长时间的相处让她了解到宋仲基对她的信任和信赖,也让她确定了可以和眼前的这个人共度一生,她也非常感谢宋仲基对自己的真心实意。她相信自己和宋仲基一定能够幸福地生活,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祝福他们。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本月已在首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左右(约5900万元人民币)的单独住宅,乃地上2层、地下1层的建筑。由于目前宋仲基在盘浦的住宅是与父母一起生活,大家推测这套住宅会成为其与宋慧乔的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