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爱情励志剧《芸汐传》横店开机 鞠婧祎搭档张哲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11 14:30:32

【解说】7月10日,由演员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芸汐传》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总监制林国华,导演林建龙、刘镇明携手张哲瀚、鞠婧祎、米热、林思意等演员出席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医学世家最卑微的废柴丑女一步一步成为人上人的故事,并结合了宫斗、王权阴谋、江湖恩怨、情感纠纷等元素。

【解说】据了解,此次《芸汐传》女主角韩芸汐则由获得了2016年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名的鞠婧祎饰演,她自幼丧母、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张哲瀚饰演的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演员鞠婧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第一场戏就是拍婚礼戏,这个妆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她透露,这是她一个人的婚礼,没有新郎,只有新娘,而在一旁的张哲瀚则调侃道,那个新郎就是他。

【同期】演员 鞠婧祎

两个小时(化妆)因为我今天第一天拍的就是我一个人的婚礼,就是喜庆又凄惨。

【同期】演员 张哲瀚

其实我是新郎,但是呢我不想娶她,所以我就没有出现(再见)。

【解说】开机当日,横店气温高达35度,众演员们纷纷表示,横店天气太热了,而张哲瀚则表示,他几乎每年夏天都在横店度过,在外拍戏,习惯了热天气,突然回到空调房间里,反而会有点不适应。

【同期】演员 张哲瀚

像我几乎是每年夏天都在横店,所以我现在已经有一种毛病就是说在空调房间里就是说你不穿好衣服,穿长裤就会觉得冷,就因为习惯了夏天拍戏的时候再外面很热,又裹很多东西,一旦穿短裤短袖在房间开空调,开了很大我就会很冷,这可能是长期拍戏出来的毛病吧,防暑我觉得推荐你可以用那种冰的那种湿纸巾擦一遍身上会觉得特别舒服,特别凉快,(脚底下吗)不是,(那不就是跟洗一遍手有啥区别)不不不。

【同期】演员 鞠婧祎

就是会擦防晒霜然后打伞,但是古装真的会晒出那种色差吧,身上是白的,然后脖子或者哪是黑的。

记者 鲍承康 浙江横店报道

古装爱情励志剧《芸汐传》横店开机 鞠婧祎搭档张哲瀚

  关键词:古装 电影 鞠婧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李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