幂爸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称刘恺威不敢当他面抽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11 15:52:50

酷爱健身的幂爸小林哥,有着浓厚的运动员情节,对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们更是钦佩不已,在本期的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中,作为魔法改造团后羿队队长的小林哥看到被改造人竟激动到说不出话,被邀同台时更是手颤抖,原来这次被改造人是中国第一个游泳奥运金牌得主庄泳。

幂爸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称刘恺威不敢当他面抽烟

幂爸为健康烟酒不沾曝刘恺威不敢在他面前抽烟

作为中国游泳队曾经的“五朵金花”之一,庄泳如今已完成了从运动员到企业家的华丽转身,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儿女双全还都是高颜值。被问到为什么能这么成功,庄泳说:“赚钱靠缘分,当你看一个人在别人面前一帆风顺的时候,他背后其实也一帆风顺”。一碗毒鸡汤让现场观众猝不及防。庄泳懂酒爱酒,节目中更是曝光了自己部分价值不菲的酒藏。因为长期应酬和饮酒,庄泳身形已经大不如从前,因此希望来《哎哟辣么美》练就完美曲线,小林哥则表示为了身体健康自己现在烟酒不沾,不但自己不抽烟,也劝诫身边的人远离,自家女婿刘恺威也不敢在他面前抽烟。

幂爸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称刘恺威不敢当他面抽烟

幂爸上阵为女神做拿手好菜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吃对于瘦身来说无疑是重要组成部分,小林哥表示自己做的拿手菜养生还好吃,为赢得女神的选择主动亲自下场做菜,一道芦蒿炒腊肉尽显好手艺。庄泳吃后赞不绝口,表示要去小林哥家品尝更多杨家秘制菜。小林哥自曝在家里主要都是自己做饭,杨幂爱吃不会做,杨幂妈妈没自己做得好,自己的杨氏明星食谱在小区里都颇有口碑,食谱里都是大幂幂爱吃的家常菜,比如糊塌子、打卤面、老母鸡汤还有杨氏秘制鸡爪等等,杨幂每次回家,都要吃他做的糊塌子,想不到又潮又少女的大幂幂的最爱竟如此接地气,北京大妞的属性可谓是表露无遗。

幂爸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称刘恺威不敢当他面抽烟

神秘仪器惹烧饼失声尖叫现场告白杨幂

庄泳的改造诉求是上肢瘦身,全身减重,属于综合性的减肥范畴。烧饼带领的女娲队首先抛出帮助肌肉恢复记忆的概念,派出jason老师为庄泳量身定制了一套动作。因为庄泳曾经是游泳运动员,所以这套模仿泳姿的动作主要是想找回肌肉记忆。随后后羿队更是拿出神秘仪器,并提议由烧饼来示范,戴上仪器后的烧饼担心不已,肌肉暴起满脸惊慌失措。不但如此还被要求边做锻炼边接受真心话大考验,更是现场对大幂幂告白,紧张可爱的神态惹观众大笑不停。

幂爸曝杨幂最爱吃糊塌子 称刘恺威不敢当他面抽烟

想要一手get大幂幂最爱的美食同款吗?想知道奥运冠军如何华丽转身成为人生赢家的秘诀吗?锁定周二中午12:00腾讯视频播出的《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不但有健身大咖专业解答疑惑,还有杨家美食诱惑,等你来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