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与吴奇隆亲密挽手出游 零变装大方秀恩爱

来源:网易
2017-07-11 16:21:27

刘诗诗与吴奇隆亲密挽手出游 零变装大方秀恩爱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至今,感情甜蜜如初,不时被拍到亲密互动。她8日结束在上海的新片发布会后,便和老公一起现身机场,疑似准备飞往香港度假约会,小俩口还大方勾起手来,画面被赞相当恩爱甜蜜,闪瞎众人。

刘诗诗8日与陈伟霆一起现身上海,出席新片《醉玲珑》的发布会。活动结束后,她被拍到戴着墨镜、搭配蓝色连身洋装,和老公吴奇隆现身机场,男方贴心帮忙推行李,小俩口还手勾手,且没戴口罩、完全零变装,大方在众人面前晒恩爱。

据网友说法,刘诗诗、吴奇隆似乎准备飞往香港度假,享受两人世界甜蜜约会,闪瞎众人。一系列画面曝光后,随即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直呼,“吴奇隆好男人”、“从推行李箱上就能看出来,他真的很疼她”、“好喜欢这对老夫老妻”、“祝福她和吴奇隆幸福一辈子”、“路人都觉得超级甜,很好的婚姻”,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