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圆满收官 谢娜再唱抒情曲厚积薄发获亚军

作者:谢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12 16:27:08

《跨界歌王》圆满收官 谢娜再唱抒情曲厚积薄发获亚军

  谢娜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已于本周六(7月8日)20:30正式播出。“歌王之战”终于迎来巅峰对决,六位歌手被分成两组对垒PK,而B组负责打头阵的“太阳歌手”谢娜[,则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我变了》实力爆发成功突围四强,竭力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最终,谢娜以感染力十足的现场、愈发娴熟的唱功,完美演绎抒情金曲《突然想爱你》,荣获《跨界歌王》第二季亚军!一路走来,谢娜用心演绎着婉转动人的《眼泪》、活力四射的《给我感觉》、霸气酷炫的《将军令》、侠骨柔情的《天下》,以及最终场的两首金曲联唱,每场都带给观众新的体验,每场都挑战自己新的音乐疆域,为观众献上了一次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让观众看到本赛季一路走来,谢娜从曾经自我调侃的“说唱歌手”,变成了一个真正“跨界”努力成长、如今导师口中赞誉有加的“实力歌手”。

为期85天的2017《跨界歌王》已经落下帷幕,相信在这个夏天,跨界不止,精彩继续,2017《跨界歌王》中的“歌手娜”会成为观众心目中值得重温的回忆,期待未来“太阳歌后”到更大的舞台上更加耀眼,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