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自曝曾与王菲唱拉卡OK 赞尹毓恪为最好王菲嗓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12 16:27:08

原标题:李健自曝曾与王菲唱拉卡OK 赞尹毓恪为最好王菲嗓

李健自曝曾与王菲唱拉卡OK 赞尹毓恪为最好王菲嗓

李健自曝曾与王菲唱拉卡OK 赞尹毓恪为最好王菲嗓

作为一档音乐选秀节目,今年《快男》“王菲嗓”尹毓恪的出现,令观众甚至整个乐坛都惊喜不已。不仅被观众封为“千年一遇天籁嗓”,更被业内人士评价为“近年来实力最接近天后王菲的歌手”。

从《I wish you love》到《梦一场》再到《脸》,尹毓恪在《快男》舞台上可谓开口必跪、曲曲惊艳,已经成为了整档节目举足轻重的“声音担当”、“金曲小王子”。不仅现场挑食少女团陶醉其中,就连业内人士也评价:“这首歌(《脸》)对于很多专业级别的成熟歌手而言演绎起来难度都相当大,一个还在参加比赛的新人能够唱到这个水准着实惊艳”、“尹毓恪翻唱王菲的《脸》绝非简单意义上的模仿,他的空灵声线特质、上乘唱功水准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甚至可以说是近年来实力最接近王菲的歌手。”

尹毓恪的嗓音也获得了召唤师李健由衷的赞许:“这首歌我和王菲唱K的时候听她唱过,这是王菲自己写的曲,很难唱。不过,尹毓恪完成得相当出色,在这个年龄唱到这个水平,真的非常出众了。”不料,李健不经意的一句话却引发了网友强烈的好奇心,纷纷扒起了他和王菲的私交。据网友曝料,“王菲对李健的才华特别欣赏,曾多次公开表态自己是健哥的‘迷弟’,而王菲演唱的经典曲目《传奇》也正是出自李健之手,王菲和李健经常一起吃饭、一起聊音乐,关系像家人一样,听说王菲的手机彩铃都是李健的歌,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据悉,尹毓恪其人不仅极有音乐天赋,而且十分用功,高中就一个人离开家乡哈尔滨去到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声乐和歌剧,甚至小小年纪就考取了世界顶尖名校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在今年下半年即将赴美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