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青春感爆棚《和你唱》俘获老中青三代歌迷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13 15:30:01

大型音乐互动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周六晚即将迎来收官。既然是收官集邀请来的当然是压轴级别的实力派大咖。王俊凯作为合唱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一直是众多年轻歌迷心目中的偶像。本期,王俊凯就代表90后歌手空降《我想和你唱》现场,与众多素人歌迷一同嗨唱。

王俊凯阳光少年帅气逼人,与粉丝互动尽显90后活力

王俊凯青春感爆棚《和你唱》俘获老中青三代歌迷

身为人气歌唱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身上有着同龄人所没有的成熟气质。出演电影《长城》时,就被媒体评价面对镜头十分淡定,表演也非常老练。相对其它同龄歌手主打“卖萌”不同,表演的大多是动人心弦的情歌,唱法和表演方式也都十分成熟。王俊凯一身白色衬衣加休闲装亮相《我想和你唱》现场活泼开朗的大男孩,与歌迷们积极互动,尽显90后阳光boy的活力,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妥妥的被这种快要溢出来的“青春感”感染,简直重返十八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