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玩!《王者历史课》欲做游戏的“文化索引”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7-13 16:48:20

不只是玩!《王者历史课》欲做游戏的“文化索引”

腾讯娱乐讯作为一档借游戏之名、实为文化主题的脱口秀节目,《王者历史课》刚上线不久,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叫好与支持。这档节目虽然打着《王者荣耀》的旗号,但实际上是为了向年轻人弘扬优秀的传统历史文化。除了越来越严格的防沉迷措施,游戏产业在文化开发方面,还能做出什么努力呢?《王者历史课》或许能回答这一问题。

用事实说话:如何评价《王者历史课》?

自从上线起,《王者历史课》就受到了多方好评。根据官方调研数据显示,接近八成的观众在看完第一期节目以后,对节目表示支持和期待。还有很多用户评论“如果不从历史中淬炼出新体会那就太浪费了,赞!”“小朋友也很喜欢!游戏玩的好还能学知识” 。

尤其是第三期节目,由蔡康永主讲“宋朝百姓的夏日生活”,刚更新就占据了腾讯视频游戏版头版。很快就在微博上引起上千条转发,连“回忆专用小马甲”等人气博主都纷纷翻牌点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