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跨越两国 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落幕

来源:中国网
2017-07-14 11:21:18

车轮跨越两国 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落幕

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社会根基和民意基础。中国河口与越南老街山水相连,文化相通,习俗相近,有“两国一城”之美誉,并于2006年就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为中越文化体育交流建立了新平台。7月8-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在中国河口县举行。来自中越两国的580多名选手在“两国一赛道”上展开精彩角逐,圆满完成各项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自行车公路绕圈赛和山地自行车赛,分别在中国河口与越南老街举行。中国选手获得了公路绕圈赛男、女精英组,女子中年组和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精英组,男、女中年组的第一名;山地自行车赛中男子精英组及公路绕圈赛男子中年组第一被越南选手夺得。

车轮跨越两国 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落幕

2017年7月8日,2017年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首日比赛在越南老街省拉开帷幕。

越南老街位于越南西北部边境,是黄连山省首府。首日进行的山地赛段为绕圈赛,一圈25公里,赛道路况复杂,以爬坡路段居多。比赛在越南老街市广场鸣笛发枪,来自中国与越南的选手们将在这里上演第一场跨国自行车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