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来源:环球网
2017-07-17 15:51:37

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中国当代五大修仙系列网络大电影首部《男狐传》日前拍摄完成,其制作阵容强大,主创级别之高,堪比院线电影。著名电影艺术家、亚洲国际影视协会执行主席林炳坤先生担任监制,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理事,著名剧作家编剧何邦瑞和优秀青年编剧艾霖联袂创作剧本,台湾著名导演王淑志担任艺术总监,著名文化学者、学霸导师、 “北大最帅高颜值一哥”边琦钧导演并与著名偶像演员张迪联袂演绎了天狐家族兄弟一段修仙行善,惩恶维持天地正义的虐心虐身感人故事。

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无论从题材开发、拍摄制作、还是主创阵容及话题热度,片方用大投资以力求打造高质量精品影片。高颜值演员张迪曾以“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冠军和主演《水浒传》《封神》《家和万事兴》等作品为观众所熟知,边琦钧则素有学霸导师之称,其高颜值曾为“北大最帅一哥”,被业界誉为学者型优秀导演。

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影片取材于中国远古社会百科奇书的《山海经》,讲述了修行数千年天狐和赤狐两大狐仙家族之间的恩怨故事,影片大胆揭露千年宗教人皮鼓的血腥暴力,同时将萨满神秘法术展示于众。创作期间,剧组得到了东北萨满民俗研究会,东北各省宣传、统战、文联、宗教等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编剧带队利用三个多月时间遍访全国各地相关文化传承人和非遗传承人,为精彩剧作打下扎实基础。

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一面千年?皮神鼓意外将天狐传人欧阳卓召来人间,相遇时尚设计师搭档乔嫣、米格,三人难逃宿命轮回。影片剧中人物设置关系错综复杂,不同于以往的常规爱情故事,有明有暗,有强有弱。故事清新、美好、高尚,可爱的人物形象,于普通题材相比独创精巧夺目之处,于爱情题材中将情感刻画得深刻极致而感人挚深,于狐仙题材中把仙侠做得有血有肉有筋骨。三种题材的融合是部体量厚重宏大,层次丰富细腻的好作品。

张迪边琦钧《男狐传》演绎人狐虐恋

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佛学院副院长、教务长广如法师为影片提字“弘法扬道男狐传奇”,著名书法家宋伯平、聂平军为该片题写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