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本色出演高中生 青春无敌得人心

作者:徐绍娜 来源:新快报
2017-07-18 14:55:45

原标题:TFBOYS本色出演高中生,青春无敌得人心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TFBOYS三小只及薛之谦、李小璐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上周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首播就拿下全国网收视率1.75、同时段第一的成绩,之后几天依然稳步上升,轻松破2。TFBOYS三小只在剧中本色出演高中生,高颜值和青春气息深得观众喜爱,获赞“真少年”。而综艺咖薛之谦和辣妈李小璐在剧中出演的一对“欢喜冤家”也颇为抢眼,两人一言不合就互怼,相当生猛。

三小只获赞“真少年”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的是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由薛之谦与李小璐饰演的两位麻辣教师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最终实现少年梦想的故事。剧中既有棒球运动,也有时尚元素和热闹搞笑的校园故事,成为暑期档备受关注的剧集。而将该剧送上热点话题榜的还是剧中的TFBOYS三位人气少年的出演,王俊凯饰演的高冷少年邬童、王源饰演的热血少年班小松和易烊千玺饰演的文艺少年尹柯,轮流成为焦点,“披荆斩棘,邬童无敌”、“尹柯在手,全垒我有”等话题持续火热。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在剧中均是本色出演,王俊凯是多才多艺的王子人设,王源是热情活力的热血少年,易烊千玺则是斯斯文文的学霸,三人的角色和现实中的性格出入不大,颇有代入感。

三小只在剧中的表现也颇得人心,胜在青春无敌,剧集开播后不少观众就点赞称:“相比于以往四名主演加起来130岁的校园剧,‘少年时代’真是青春逼人,这才是真少年啊。”其中,王俊凯和王源两人的角色一冷一热,反差CP深得观众喜爱,有“姨妈粉”更留言称:“俊凯弟弟接一下霸道总裁剧吧,阿姨的少女心需要你的拯救,谢谢了。”另外,王源的热情和爱絮叨也十分圈粉,还被网友揶揄太“小公举”,“是不是错拿了女主的剧本。”

李小璐演技驾轻就熟

除了三小只,薛之谦和李小璐这一对欢喜冤家也很抢镜。相比于少年们的青涩,两人的演技各有看头,李小璐的角色也是她拿手的戏路,演起来驾轻就熟。此外,这对CP的戏份也的确不少,之后的关系逆转或将继续“辣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