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来源:北青网
2017-07-18 14:55:45

一人一块拼图,拼出了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的启动仪式——7月8日上午,第三届深圳童耍艺术节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欢乐开幕。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据悉,由九方购物中心、杨梅红艺术教育、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民治街道办等单位合作举办的本届童耍节围绕童享、启智、公益三大核心主题,首获“小猪佩奇超级互动游乐场”助阵,14项更新、更有创意的互游活动,再一次以艺术为媒介,嗨翻深圳黄金暑期档。

佩奇乐园100个赞

2017深圳童耍节开幕日,记者来到龙华九方购物中心现场一探究竟。通过参与配合童耍节推出的微信游戏“马里奥大冒险”赢取“小猪佩奇超级互动游乐场”体验券,即可免购门票进入小猪佩奇的奇妙世界。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自7月3日开放至今,设置在购物中心一楼及负一楼中庭的“小猪佩奇超级互动游乐场”核心活动区,已经吸引了众多“小猪佩奇”小粉丝们的热情支持。记者在2017童耍节开幕式上看到,小朋友们和家长纷纷与现场的小猪佩奇玩偶合影互动。

除了各式各样的小猪佩奇里的人物玩具和模型,为了让小朋友们和小猪佩奇玩的更尽兴,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山坡历险”、“农田体验日”、“恐龙森林之旅”、“出海了”等大型游艺项目和互动装置,在清凉室内就能体验泥坑之乐、航海之旅等动画片中经典欢乐场景。

开幕日当天,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总经理侯敬捷、杨梅红国际艺术教育副总裁赵玮、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首席策划官程皓、小猪佩奇香港全家福胡海欣、龙华区委政法委社会建设指导科负责人王树明、民治街道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主任黄良杰等开幕嘉宾与特邀的6名小朋友一起现场感受了山坡滑草的冒险与乐趣。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展区的每一处互动游戏的设计,每一处立体模型的摆放,并非随意的。“我们筛选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动画场景,相信一定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看了都一定会惊叹‘原来小猪佩奇游乐场这么好玩’”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现场不少家长告诉记者,小猪佩奇主题展活动的丰富度与参与度“真的值回票价”。

童耍游戏不止于玩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开幕式后,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巡游队伍一同参观了解了遍布九方购物中心各个角落的童耍互动游戏。除了超高人气的小猪佩奇游乐场,让人身临其境的“非洲猎人”游戏、融汇创意与高科技的“乐高童趣”等新奇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积极互动。记者现场体验了“非洲猎人”游戏,扛起猎枪,便可清晰进入非洲草原的狩猎场景,远处的犀牛,近处的狮群,360°全沉浸式感观,扣动扳机随时让人惊叫出声。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每一届都不一样,又同样精彩”,有市民表示自己与孩子已经成为童耍节的忠实粉丝,每年暑假都来。同往年一样,许多市民在开幕式上领到了通往各个互动项目的童耍地图,随后开始了新一次的童耍旅途:启发创意的“艺术涂鸦”、鼓励自信的“小鬼当家”、陶冶情操的“跃动音符”、培养耐心的“拼图世界”,每一项童耍游戏的目的不止于玩,更隐含着培养亲子关系、增长知识见闻的教育目的。通过全家齐心、合力闯关,孩子与家长们穿梭于各个艺术童耍点位之间收集闯关印章、赢取通关好礼,小猪佩奇周边产品也在礼品之列。

更多精彩等你来耍

带着“传递爱、弘扬爱”的公益心,今年童耍艺术节期间,主办单位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与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将共同组织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儿童的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更多精彩即将一一揭晓,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丰富快乐的暑假。

小猪佩奇助阵2017深圳童耍艺术节欢乐开幕

7月8日开始,一直延续到8月13日,第三届童耍艺术节的互动体验项目均已准备好开门迎接童耍队伍的到来,绝大多数项目逢周六、日开放。除了小猪佩奇超级互动游乐场需要购买门票外,所有互动游戏均可免费参与。此外,童耍节期间在龙华九方打开手机互动“摇一摇”,市民朋友们还有机会摇到小猪佩奇游乐场体验券、U型按摩枕、早教课程体验大礼包等超值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