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野外生存饿惨啃干椰子充饥:对我来说是难得的人生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8 15:05:50

姚笛野外生存饿惨啃干椰子充饥:对我来说是难得的人生体验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将于7月22日周六晚22点首播。陆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涛、麦迪娜、郝劭文共同组成“征途家族”,远赴坦桑尼亚和汤加王国挑战野外生存。而作为团队中的女性成员,“征途双姝”姚笛、麦迪娜自然十分惹眼,不久前举办的媒体看片会上,姚笛一语道破众人关心的如何在野外解决内急问题:“找个草丛!”耿直的回答被赞太实在。

《我们的征途》采用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方式,真实记录几位嘉宾在野外自力更生的经历。身为“取水使者”的姚笛,进入丛林前向生存大师学习了寻找水源的技能,却一不小心带了个“漏壶”,水洼地里装满满的两壶水带回来只装了一小锅。更因无法过滤出干净的饮用水,一家子人只能“望锅兴叹”。在多次觅食失败并且向现场导演“求食无望”的情况下,又饥又渴的“征途家族”几度陷入困境。不过,乐观向上的“笛姐”并不就此怠惰,正如她接受采访时所说,参与录制这档节目,对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演绎生涯都是一次宝贵的历练;如果没有节目组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这种野外生存的机会是个人很难体验到的。所以,即使在紫外线强烈、蚊虫叮咬、食不果腹的艰苦条件下,啃干椰子充饥的姚笛也会露出满足的甜笑。节目录制结束后,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姚笛突然扎起马尾练上了拳击,穿一件简洁的运动背心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被无数网友点赞“帅气”、“励志”....其实对于所有嘉宾来说,《我们的征途》不仅仅是对世界的探索,更是对自我的全新感知。

据悉,《我们的征途》将于7月22日周六22点档于安徽卫视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