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甜赞周杰伦是称职奶爸:他会左搂右抱哄俩娃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7-18 15:16:07

昆凌甜赞周杰伦是称职奶爸:他会左搂右抱哄俩娃

昆凌周杰伦

昆凌甜赞周杰伦是称职奶爸:他会左搂右抱哄俩娃

昆凌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6月生下与天王周杰伦的第二胎包包,产后未满一个月就复出,火速恢复苗条身材。7月17日,昆凌出席代言活动。并受访谈起目前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除了甜赞老公是个称职奶爸,更透露已经有打算再生第三胎。

昆凌年仅23岁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上个月初产下第二胎后火速复工,17日以一袭优雅的白色洋装出席代言活动,四肢及身形都相当纤细,气质谈吐也依然少女,完全看不出一个多月前才刚生完小孩。

在代言活动受访时,昆凌被问到是否有跟周杰伦讨论过再生第三胎?她则笑笑表示每次看着两个孩子和谐相处,温馨的一幕令她相当感动,“觉得如果再添一个也无妨”。接着昆凌也不忘夸奖老公,笑称:“这个奶爸不错!”并透露,“因为大女儿现在会跟弟弟争宠,谁抱宝宝就粘谁,爸爸时常就得“一打二”左搂右抱哄娃。”昆凌也坦言她目前会以家庭为主、工作其次。并表示:“希望宝宝小时候能好好陪伴他们”。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