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人物海报 八大主演三大阵营

来源:新华网
2017-07-18 15:16:21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全新人物海报,八大主演集体亮相,三大阵营初露端倪。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组成的“王牌特工”阵营,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组成的“合众国特工”阵营,以及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都令人期待不已,一场好戏即将上演。《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片中主演集体亮相,强势吸睛。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个个西装革履,尽显“王牌特工”的优雅绅士。尤其是科林·费尔斯以“独眼龙”的形象出现,西装与牛仔帽、羊绒皮袄混搭的造型极具个性,让观众对他的回归身份好奇不已。杰夫·布里吉斯、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则西部风十足,双手叉腰头戴牛仔帽,“合众国特工”的狂野霸气扑面而来,与“王牌特工”形成鲜明对比。作为女魔头出现的朱利安·摩尔则一改女性反派一贯的邪魅性感形象,以一身甜美艳丽的黄裙造型亮相,满脸微笑深藏不漏,让人浮想联翩。王牌特工、合众国特工以及神秘莫测的女反派,谁将在这场“黄金圈”的游戏中获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揭秘三大阵营之外,此片的奥斯卡阵容也十分亮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杰夫·布里吉斯、哈莉·贝瑞组成的奥斯卡帝后阵容实力不凡。强大的卡司、华丽的装备、炫酷的动作戏、无处不在的幽默感以及叹为观止的想象力,都让《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令人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