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即将在中国启航

来源:环球网
2017-07-19 13:19:57

日前,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中文译名: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国际机构、该赛事的商标持有者ERM公司与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全球赛事组织既商标使用全球授权签约合作仪式。

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即将在中国启航

  图1: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国际机构主席向刘蕊女士颁发授权书

出席仪式的有ERM公司总裁Alex Liu先生,项目执行总监、ERM公司马来西亚公司总裁Sean Chin See Chun先生,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蕊女士与吉隆坡各界人士一道,共同出席了授权签约合作仪式,ERM公司总裁Alex Liu先生在刘蕊女士及现场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在授权书上签下了授权名字,这标志着该大赛正式从2017年开始获准进入中国并在中国落地举办。

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即将在中国启航

  图2: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国际机构主席AIEX LIU先生在授权书上签名

据了解,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中文译名: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成立于1971年,自成立至今已先后在俄罗斯、德国等地成功举办,在国际上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世界知名选美赛事。大赛之所以选择在中国落地,跟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及国内旅游发展密不可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及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关注和支持,这与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诉求的赛事价值观“发现美丽、创造美丽”相吻合,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自成立至今已得到国际上几十个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是推介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宣传和推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文化,展示“一带一路”合作国家发展成果的重要桥梁。

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即将在中国启航

  图3:环球旅游小姐大赛(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授权商标及英文名称

仪式上,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蕊女士向各位嘉宾介绍到,中国的旅游业目前处在高速发展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和建设,旅游业的发展和推广正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一带一路”成果的重要途径和桥梁,在这一背景下,中国必将产生重多的旅游文创优质项目,这些项目最终会通过有效平台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的现代旅游发展成果。在这一历史机遇下,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努力争取,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牵手“环球旅游小姐大赛(Miss Global Tourism Pageant)”是国际机构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视,是对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理念的高度肯定,相信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赛事在国际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在美丽世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专业运营管理下,在国内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也必将会为国内的旅游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宣传和推广理念,为旅游业的发展奠定夯实的宣传推广基础。最后,刘蕊女士向现场的嘉宾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在中国举办大赛时到中国参观考察,切身感受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成果,寻找更多的发展机遇,助力中国经济尤其是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