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浴室上演“互撩”对手戏

来源:红网
2017-07-19 17:12:51

《楚乔传》赵丽颖林更新浴室上演“互撩”对手戏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上周,“长安乱”篇章落幕,北归剧情正式开启,立誓带“秀丽军”回家的楚乔(赵丽颖饰)与燕洵(窦骁饰)兵分两路返回燕北,途中却遭各路人马围追堵截险象迭生,惊险的局面层层上演。

星玥CP再度重逢 历经惊险感情“破冰”升温

上周,北归的楚乔遭遇大魏追兵截杀,寡不敌众身受重伤,所幸被萧策(邓伦饰)派来的人搭救,最终安全逃脱。昨晚,楚乔与宇文玥(林更新饰)再度重逢。宣传片中经典的“浴室相斗”场景终于呈现在观众面前,两人“互撩”几度情迷。宇文玥不小心扯落楚乔贴身衣物的画面,更是让观众惊呼 “不能直视”!然而片刻的温存却被追兵打断,在宇文玥的掩护下,楚乔躲过追兵,却又遭杀手暗算。脱离危险后,宇文玥的细心照顾着不幸中毒的楚乔,而两人的感情因此逐渐升温,相处变得融洽。

邓伦惨遭“蹂躏”至杀青 楚乔燕洵心生间隙

近日,随着楚乔北归,广受观众喜爱的萧策太子在剧中戏份也正式“杀青”,剧方也在昨日曝光了萧策的扮演者邓伦的杀青特辑。萧策在剧中饱受楚乔“欺凌”,就连“杀青戏”也不例外,这场在马背上的打斗戏,萧策被楚乔“虐”的毫无还手之力,而邓伦也是戏称自己被赵丽颖打了一部戏。

回到剧情,剧情发展至后期,楚乔与燕洵之间的间隙也逐渐加深,面对燕洵北归之后无法控制的野心,并且在经历了长安乱等一系列的内心重创后,楚乔开始怀疑自己与燕洵所持信念是否一致,而与宇文玥的重逢的她,又能否抛开立场、阵营的对立,重新审视各自内心的死结。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一至周四晚22:00《楚乔传》两集连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