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 超强体能一展世界冠军的完美英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0 16:08:40

《芝麻开门》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 超强体能一展世界冠军的完美英姿

《芝麻开门》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超强体能一展世界冠军的完美英姿。《芝麻开门》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江苏卫视《芝麻开门》90后气质总裁、最美世界体操冠军、青春靓丽的主播姐妹花轮番上阵,她们誓要成为《芝麻开门》改版以来首对“女女门神”。一个拥有开挂人生的90后美女CEO,不仅性格豪爽而且经历惊人,各种才艺更不在话下,连奥运冠军在这位霸道女总裁面前也化身成为一只乖巧的小猫。

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勇闯《芝麻开门》,体力、平衡力、反应速度无短板。“旋转跳跃,每一个细微动作的背后,都是千万次的反复锤炼和不懈坚持。汗水和执着,换来的是更高更快更强,换来的是五星红旗一次次高高飘扬。”今晚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勇闯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她用自己的超强体能一展世界冠军的完美英姿。

《芝麻开门》世界体操冠军黄秋爽 超强体能一展世界冠军的完美英姿

两位巾帼不让须眉,一位是世界体操冠军,体力过人,一位霸道女总裁,经验丰富。两人表示这次来《芝麻开门》不为奖品,只为成为节目首对“女门神”,“听说《芝麻开门》改版后还没有女女搭档的门神,今天我们觉得八个项目八个挑战都没有问题。”杨双一霸气道。

挑战过程中,黄秋爽一开始就挑战对平衡力很高要求“步步为营”游戏,只见她头顶托盘,一步一个脚印,当真是稳如磐石,一个小球都没落下,主持人刘维赞道:“看她样子就像在平衡木上,太稳了!”黄秋爽在后面的挑战中越战越勇,因为在体力、平衡力、反应速度上有着扎实功底,她也是越战越顺。这次挑战让她找到了曾经比赛的感觉,她兴奋地说:“我感觉又回到了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