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邱林:放肆的青春给自己致敬

来源:北青网
2017-07-21 14:24:55

《我的1997》邱林:放肆的青春给自己致敬

《我的1997》邱林:放肆的青春给自己致敬

《我的1997》邱林:放肆的青春给自己致敬

7月21日报道“可能演戏就是一种方法,这种创作的热情让我感受到青春的热情与放肆,”青年演员邱林这样说到。“就算是已入花甲之年的导演/演员也会像个孩子一样去创作,眼睛闪烁着纯洁的光芒,没有一点杂质。“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便已经打算把这个工作当作我毕生所追寻的事业。”

“许多人给我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着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每一天都在成长,我们认可其他人,甚至致敬经典,却从未要求对自己认可。期待他人的认可之前,可能我们更需要自己先认可自己所做的事情。而这就需要我们自己对自己的高要求,当我们达到自己都满意的自己,那便是对自己最负责的事。

邱林,在追寻着自己,追寻在一生敬畏的事业。

互联网时代开始,娱乐圈的浮华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显眼,我们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流言与蜚语/鲜艳与丑恶。但其实不过是夸大我们的现实生活而已。

记者采访到了青年演员邱林,和她聊了聊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

记者: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打算做演员这个行业?

邱林:小的时候看到电视上电影里的演员塑造的各种角色,心里就有些隐约的感触,以为那些喜怒哀乐都是真实的,并且自己也会跟着高兴/悲伤/默默的流眼泪。当我知道这些都是演员的表演所呈现的时候,觉得这个工作蛮神奇的。那时候就打算如果自己也能拥有那么多彩的人生就好了,可能是从那个时候种下的种子吧。

记者:如今这个种子已经生根发芽,你真正成为了一名演员,你觉得一切和你想象中一样吗?

邱林:怎么说呢,每个人都有一个价值观,这个价值观在内心中支配着自己所想做的事情,但如果完全以自我为中心,那是自私/自大的。我愿意去接触不同的人群和合作者,只是每天在不断学习而已,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记者:关于演员的话题,越来越多,公众在网络上的言论会让演员觉得自己委屈吗?

邱林:如果是基于角色所做的评论,那首先确定的是,我们作为演员已经得到大众对我们角色的认可,他们可以记住我们的角色,这个角色让他相信我们就是这么一个人,那不就是对演员莫大的评价吗?

记者:网民如果评论私人生活呢?

邱林: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这个体不能迎合每一个人,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样。当一方面在批评你时,仍然还有一些人在支持你,所以,不要为一部分人的话而伤悲,也不因为一些人的支持而沾沾自喜,做自己就好,做好工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