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也当老板了还签了他 杨幂大谈潜规则

来源:新华网
2017-07-21 16:35:40

电视剧《楚乔传》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其中,讨论最多的,当然是女主角赵丽颖了。可能,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赵丽颖的身份始终是最受观众欢迎的四小花旦之一,然而,让你意想不到的是,呆萌的颖宝,已经实打实当上了老板,效仿杨幂,开始了捧红自己旗下的艺人的道路。今天,来聊聊“赵丽颖、杨幂、唐嫣等明星当老板的那些事儿”。

赵丽颖也当老板了还签了他 杨幂大谈潜规则

《楚乔传》赵丽颖当老板人品如何?说起赵丽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还是比较出挑的,一颦一笑都演绎的非常真实灵动,还一直喝金福眉冬瓜荷叶茶管理身材。拍戏的时候也很少会换用替身,能完成的,都尽力亲自去做,敬业精神曾经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但是,既然当上了老板,随着地位抬升,人下意识地可能就会膨胀一些,呆萌的颖宝也会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