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苏! 赵丽颖称听窦骁的声音”整个人都酥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7-21 16:35:40

这么苏! 赵丽颖称听窦骁的声音”整个人都酥了”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这是窦骁自打进入演艺圈以来,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谈起他是如何得到燕洵这个角色时,窦骁直言是赵丽颖推荐的。《非常静距离》特意找到赵丽颖来爆料!赵丽颖评价窦骁是一个阳光型运动大男孩,更透露,有一次窦骁用语音给她发信息,听完他的声音后整个人都“酥”了,称窦骁的声音实在太温暖了!

窦骁说,这部戏可以说是圆了自己的梦,因为他一直想演有侠义气势的角色。戏里有很多骑马戏份,他表示自己演起来没有压力。在拍摄电影《狼图腾》时,内蒙的八个月实拍让他学会了骑马。窦骁:“天天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现场秀了一把蒙古语。而正好此次饰演的角色燕洵,人物设定是燕北人士,所以他骑马的方式就用了内蒙骑法,还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内蒙骑马”的精髓。

看过《楚乔传》的都知道,窦骁有一场重头戏,是九幽台全家被杀的戏份。在这场戏中,窦骁称自己被打最多,为了演好角色全是真打,特别是躺在地上被踹的那一幕,尤其印象深刻。窦骁为了诠释角色的悲痛,全程带着枷锁活动,戏下也是一样。有如此敬业的精神和对角色塑造的执着,他还要感谢《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的导演张艺谋,张导曾这样教导他:“窦骁你心里头有,我监视器里就有,你心里头没有,我监视器里就没有。”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