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坦言偶像是薛之谦 《我们的少年时代》将迎来催泪戏

2017-07-21 16:50:48

近日,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潘粤明、丁程鑫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陆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不断对垒冲破阻碍,最终超越自我的励志故事。该剧收视逐步上升,成为当下暑期档最热门的话题。

李小璐坦言偶像是薛之谦 《我们的少年时代》将迎来催泪戏

郁风两次回校惊喜连连沙婉终于释放自己带笑前行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明星转校生郁风(蔡乙嘉饰)总在最后关头赶到学校,给所有在校师生一个又一个惊喜。最后一节告别课、校庆中的歌曲演唱。郁风希望能通过自己感染别人,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更加丰富和精彩的人生。热泪盈眶的沙婉(宋祖儿饰)也最终送出了自己制作的笔记本,找到自己生活的意义,为了梦想微笑前行。

陶西老师深情演唱《演员》 蜜桃CP前方高甜预警

在得知安谧老师(李小璐饰)的偶像是薛之谦后,陶西老师(薛之谦饰)在意外参演的校庆活动中,高歌一曲《演员》,还调侃歌曲无内涵,逗趣横生。在将要迎来的新剧情中,陶西老师与旧友重忆当初打棒球的时光,内心郁闷的他借酒消愁,却无意间与安谧老师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安谧老师暗藏的喜欢之情,似乎正在一点点浮出水面。蜜桃CP有望迎来新转折?

一向懒散的废柴老师陶西,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被棒球达人附身,频频展示自己高超的棒球技艺。在小熊队未来发展的转折点上,陶西将全力以赴带领热血少年们冲向联赛。开心果班小松(TFBOYS王源饰)首度痛哭落泪,“松粉”们可要备好餐巾纸,再给他一个温暖的抱抱。还有邬童(TFBOYS王俊凯)超励志口号:朋友在,球队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