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黄晓明英语“放大招” 赵薇心酸吐创业苦水

来源:新华网
2017-07-21 16:50:48

7月20日下午2点,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在长沙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身处泰国的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经营合伙人通过国际连线的方式与记者实行“隔空”互动,别具一格的发布会形式首创先河;记者和嘉宾通过“实时弹幕”互动,分享在泰国开餐厅的种种趣事,令人捧腹连连;而五位经营合伙人首度异国开餐厅,朝夕相处的20天集聚了不少的友情,彼此揭秘、分享经营经验,让所有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浓浓爱意。

《中餐厅》黄晓明英语“放大招” 赵薇心酸吐创业苦水

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未播先火,而此次开播发布会更是引发万众期待。让人倍感惊喜的是,《中餐厅》的发布会形式甚是充满新意,采用的国际连线、隔空互动形式可谓是首创先河;记者通过实时弹幕与嘉宾进行互动,竟意外发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有趣小故事。

作为店长的赵薇在介绍经营合伙人的时候玩性大发,当提到周冬雨时,赵薇先是假装不认识她,然后介绍说:“这位好像姓周,叫周什么雨。”引发全场爆笑连连。周冬雨也毫不示弱,自爆黄晓明是自己的“父亲”,引得一旁的赵薇赶紧揽过“母亲”的角色,调侃起女儿也是头头是道。

“中餐厅”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模样绝不是说说而已。据悉,在首期节目中,黄晓明和张亮两位绅士就经常对三位女士格外照顾,暖心爆棚!一次在外乘车时,因天气过于炎热,而车中只有前排才有空调,黄晓明和张亮毫不犹豫地便提出了让赵薇、周冬雨、靳梦佳三位女士坐在前排,自己接受烈日的“拷打”的提议,如此暖心有爱的“中餐厅”,真是羡煞旁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