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失踪者》热映 悬疑大戏引爆暑期档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7-24 15:32:58

电影《失踪者》热映 悬疑大戏引爆暑期档

网络电影《失踪者》7月20日于搜狐视频独家上映,导演那若麟继《钥匙》、《烙印》、《在身边》、《永恒的爱》等多部影片之后再度引发热潮。影片由霍尔果斯梦推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文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康耀鹏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逯子豪、吴超、石纯子、柴尧、李骥主演,一出悬疑大戏,引爆暑期档。

北大才子寻妻三年卷入跨国命案

影片中逯子豪饰演的孙正宇,曾经是北大学霸,为了爱情几乎抛弃现有的一切,踏上了漫漫寻妻路。三年无果却牵扯出一桩跨国的人体器官走私案,剧情令人惊心动魄的同时不忘拍手叫绝。片中痴情的孙正宇扮演者逯子豪可谓演技颜值双在线,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戏中智商痴心实力碾压众人。

电影《失踪者》热映 悬疑大戏引爆暑期档

新生代美女石纯子飙戏“望夫石”

石纯子所扮演的何萌萌在戏中一举一动都是戏,一切皆为她的“孙哥哥”。影片中的她父母早亡,有一个哥哥何杰,大学毕业几年,善良单纯,积极乐观,一心执着于孙正宇,当孙正宇陷入危急之时,挺身而出,最终让孙正宇重新感受到温暖。

走私器官失踪儿童案 再掀打拐社会热点

2014年一部《亲爱的》掀起了大众对拐卖人口事件的关注,作为一部犯罪悬疑类影片,本片与其有不少相似之处。同是寻找失踪的亲人,孙正宁为寻找妻子辞掉国企工作,作为一名快递员踏上漫漫寻妻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他遇到了美丽善良的于萌萌,贪财却仗义的大金牙,寻找走失孙女的老奶奶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前路艰辛,但孙正宁一直未失赤子之心。

电影《失踪者》热映 悬疑大戏引爆暑期档

作为本片的失踪者——孙正宁的妻子并未出现,但贯穿了整部作品。孙正宁对寻找妻子的执着,让现代社会的速食男女再一次相信真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