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药尸》即将上线 钱小豪父子首次同框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7-24 15:32:58

《生化药尸》即将上线 钱小豪父子首次同框

由梁嘉铭导演执导,钱小豪、楼南光、吴耀汉、胡向真、刘佳佳、罗天池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生化药尸》即将于7月31日登陆爱奇艺。影片讲述了神医李药师(钱小豪饰演)在遭遇师兄雷万龙(楼南光饰演)后,被胁迫去治疗感染僵尸病毒的少帅,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光怪陆离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

豪华卡司阵容演绎全新生化主题 钱小豪景峰父子首同台

在《生化药尸》的演员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钱小豪、楼南光、吴耀汉、罗天池等等。钱小豪与楼南光曾在经典僵尸片《僵尸先生》中与林正英先生有着精彩的合作,此次两人饰演师兄弟,又将会擦除怎样的火花呢?港片老戏骨吴耀汉在片中饰演了一代神医莫天泉,医术高超的他为何会陷入疯癫?这一切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隐情呢?饰演少帅的罗天池又缘何被封为“最freestyle僵尸”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少年李药师的演员景峰,正是钱小豪的儿子。在影片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有观众提出,片中少年李药师的扮演者跟钱小豪颇有些相似的神韵,一些眼尖的钱小豪头牌粉丝立刻认出,这就是钱小豪的大公子——景峰!因此,《生化药尸》也成为了父子二人首次意义上的共同出演,相信这样的“父子档”一定能为大家带来跟多的感动和惊喜!

《生化药尸》即将上线 钱小豪父子首次同框

YouTube转战爱奇艺 导演梁嘉铭用心带来好作品

电影《生化药尸》的导演梁嘉铭早年曾在YouTube上传过一些个人作品,因其独特新鲜的拍摄手法以及重点突出的讲述方式收获了众多粉丝,成为了全香港订阅人数前十的YouTube用户,每一条视频都有着数十万的点击量。此次执导《生化药尸》也意在突出悬疑恐怖氛围的同时,加入了一些经典的喜剧效果,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致的视频内容。

《生化药尸》即将上线 钱小豪父子首次同框

在《生化药尸》中,不仅有冲击力十足的惊悚效果,更有让人捧腹的喜剧“笑果”,在追逐复古僵尸片的同时,力图为观众们带来全新市场环境下的新型惊悚片。惊悚、搞笑融为一体,亲情、爱情交相辉映,在众多复杂的元素之中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风格。

《生化药尸》由骄阳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将会在7月31日于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