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时原音重现 管家目睹上吊大哭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5 10:19:04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时原音重现 管家目睹上吊大哭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消息,美国摇滚天团【联合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20日在家中卧室自縊身亡,享年41岁,令全球乐迷心碎。美国TMZ网站报导今天公布查斯特的女管家第一时间发现他上吊及司机报警的录音。电话中,司机告诉警方,管家告诉他查斯特自杀了,司机不断告诉警方更多讯息,背景音可听到管家崩溃伤心大哭。TMZ网站报导当天查斯特的妻子和家人都不在家,查斯特在自己的卧室自縊,20日一大早,管家第一时间发现他自杀。

查斯特过世,让全球乐迷悲痛不已

【联合公园】则为纪念查斯特,先架设网站http://chester.linkinpark.com,集合世界各地粉丝在推特的哀悼文,也致力帮助有自杀倾向与需要帮助的人。昨天也首度对外发声明,感谢查斯特及表达对他的无限思念,“我们的心都碎了。当我们得知发生什麼事时,我们的家庭都被悲伤与难以置信的情绪所动摇。谢谢你,我们爱你,而且非常思念你,直到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