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三生三世》 会跟《盗墓笔记》一样破10亿吗?

来源:新华网
2017-07-25 10:44:23

近些年,热门IP改编不少,而且同一个IP分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的颇多,于是乎,不管谁是后到的,总会被拿来比较一番。

其中,《盗墓笔记》算是最典型的一个例子了,15年改编成网剧,李易峰的吴邪杨洋的张起灵,可以说火遍大江南北了吧,虽然改编有些硬伤,但是无碍迷弟迷妹们的追剧,小说粉虽然吐槽颇多,但是看的人还是有一些的。

影版《三生三世》 会跟《盗墓笔记》一样破10亿吗?

而仅仅过去一年,《盗墓笔记》又被改编成电影,这次吴邪变成了鹿晗,而张起灵则由同样很火的井柏然饰演,先不谈剧情特效如何,两部改编4位小鲜肉之间的关系本身就很微妙,也常被拿来对比啥,撕的也不少,从评分上看,影版的虽然比剧版高出0.8分,但是4.7分在电影中只能用近乎烂片来形容了,不过正是这样的分数,最终都拿下了10亿票房!可见基础还是蛮坚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