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光芒》MV预告片上线 金牌团队打造全新视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7-25 16:22:37

全能实力偶像李炜新专辑《城市之光》的首波主打歌《光芒》MV即将发布,今日MV预告片先行曝光,一经上线就引发不少讨论。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十秒,但弥漫着的浓郁文艺色彩以及光影交错中蕴涵的冲击力,让人迫不及待MV完整版本的揭晓!

《光芒》是李炜担当新专辑音乐制作人的诚意之作。歌曲刚刚上线,就在各大平台累计试听量破百万,成绩不俗,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此支MV也是再度与金曲奖最佳导演黄中平合作,这一次中平导演在首波主打歌曲《光芒》MV的内容体现与形式方面更是做了大胆尝试,和李炜也碰撞出更有新意的火花——MV中融入了更多李炜的个人特质与他对音乐的态度,让整支MV以变换的场景、绚丽的手法呈现出独特的“李炜式光芒”。造型方面,更是力邀中港台时尚造型团队联手,以两种全然不同的造型呼应R&B融合POP与新古典音乐的曲风,概念新颖,非常有个人风格。而李炜也在《光芒》的MV中投入百分百深情,以赤诚的少年姿态,将歌曲中的倔强与坚持诠释得淋漓尽致,更为了MV苦练身材,意在用最好的自己,向大家传达最好的初心——真正炫丽的光芒,藏在像你我一样平凡的人中,只要坚持对梦的执着和追求,有一天,一定会在光芒之下大步奔跑迎接当下和未来!

霸气宣言,象征王者归来,李炜的赤诚之心,也让大家对《光芒》完整MV的上线更增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