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助力慈善活动 关爱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5 16:22:37

张艺兴助力慈善活动 关爱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7月23日,张艺兴现身上海某品牌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一身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亮相的“张校长”休闲气息浓郁,一现身就赢得全场粉丝的热情欢呼。活动当天,张艺兴还来到特殊儿童教育学校,亲自参与自闭症儿童的课堂互动,了解关心孩子们的需要,为公益慈善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张艺兴与粉丝趣味互动 宣传新专辑信心十足

张艺兴化身“张校长”现场开设音乐课、美术课、表演课,与粉丝欢乐互动,并为公益慈善赢得善款。在粉丝抢答其歌词失败时,热爱音乐的张艺兴忍不住自己抢麦答题,并自我调侃:“在音乐道路上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暖心化解粉丝尴尬。谈起即将发行的音乐新专辑,作为音乐制作人的张艺兴表示这次投入了极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体力、脑力筹备新专辑,相信歌迷朋友们一定会喜欢。

张艺兴助力慈善活动 关爱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正能量优质偶像张艺兴助力慈善为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作为当代正能量优质偶像,一直以身作则投身于慈善事业的张艺兴还现场号召粉丝们积极为公益慈善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整场活动努力做任务为公益学校赢得善款,他更是亲自前往获捐的特殊儿童教育学校,参与自闭症儿童课堂互动,真真切切的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和温暖。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着眼慈善公益、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教育,正是受到张艺兴热心慈善事业的提议和启发。

据悉,此前张艺兴就一直关注、关心慈善事业。早前,他曾作为“千里返乡”公益活动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为贫困山区捐赠医疗救护车;时刻心系家乡,为遭受洪灾的家乡人民捐款打气......今年张艺兴当选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相信这与他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正能量形象密不可分。在活动最后,张艺兴还主动捡起他人遗留的垃圾,身体力行的倡导粉丝做知礼、守礼、爱护环境的正能量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