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举办选角大会 马思纯周冬雨吴昕狂飙戏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25 13:13:38
《快本》举办选角大会 马思纯周冬雨吴昕狂飙戏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即将播出二十周年盛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奇妙夜”(上),TFBOYS、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赵又廷受邀亮相。此次,为了迎接两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到场,节目组别出心裁,为她们量身打造了一场“马栏山年度巨制”选角大会,两人同台飙戏,专业气场爆棚;而主持人吴昕也参与其中,开辟了一条新鲜戏路。

本周,马栏山年度巨制的选角大会即将在大本营舞台开幕,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马思纯、周冬雨,以及“快乐家族”成员吴昕先后参与试镜,在现场掀起了一波飙戏热潮。据悉,按此次选角会赛制,三人将各自抽取台词和情境进行初试。率先表演的吴昕抽中的台词自带笑点,一开口便戳中大伙儿笑神经;紧随其后登场的马思纯意外收获对戏搭档杜海涛,一段“拿小拳拳回你胸口”半点儿水不放,扎扎实实的一记粉拳,惹来何炅一顿调侃:“台词的声音还没胸口响”。而“睡醒发现自己变成马思纯”的周冬雨则是实力扮了一回“喜极而泣”,跳脱演出令现场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