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与唐诗咏分手后首度同框 全程零交流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5 16:22:37

洪永城与唐诗咏分手后首度同框 全程零交流

分手后首度同框的洪永城与唐诗咏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无线举行大型活动,当中出现绯闻男女,以及旧爱同场的画面,如马国明、黄心颖;洪永城、唐诗咏,两组人碰面各有尴尬场面。洪永城与唐诗咏合照时零交流,而黄心颖被要求认爱时,更是不小心弄掉了话筒的外套。

无线出动旗下逾160位艺员、逾百位KOL现身电视城出席直播节目,开场时先合照暖场。应届视帝视后陈展鹏及胡定欣站于首排最正中位置,尽显地位,定欣旁边则是黎耀祥、田蕊妮、陈豪等重量级演员,而展鹏身旁有唐诗咏、王浩信、朱千雪等。第二行方面,正中为林夏薇、曹永廉、王君馨、陈山聪、杨明等上位艺人。

节目中有绯闻男女和旧情人碰面情景,当中以分手后首度同场的洪永城与唐诗咏最为抢镜,率先现身受访的唐诗咏,虽然表示与洪永城于后台有闲聊,但是当传媒拉拢刚经过唐诗咏身边的洪永城合照时,两人面露尴尬之色,中间隔了很大大空隙,之后更加零交流,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事后洪永城被问到为何表现尴尬,他说:“应该没有吧,突然说要合照,我没有反应过来,隔得很远吗?那我要检讨下”。

洪永城与唐诗咏分手后首度同框 全程零交流

  黄心颖和马国明

绯闻男女马国明与黄心颖则现粉红气氛,两人一起受访时候,黄心颖被问到是否介意被人以“她的男朋友”称呼马国明,她笑着说:“我不介意啊,你写呗,我又不会去网上反驳”,马国明也坦言反驳没意思。